Yestar艺星整形
时装周13年来首家合作医美品牌

    注射玻尿酸后出现肿胀怎么办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娱乐新闻爆出某女星疑似玻尿酸打太多,导致整张脸坑坑洼洼、表情僵硬。真的是这样吗?事实上,导致面部僵硬的元凶有很多。
 
    1、注射过量
 
    玻尿酸用来塑形填充,是有一定的硬度的,因此如果注射了太大面积或者过量的玻尿酸,就可能会导致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
 
    2、注射层次与产品不搭
 
    玻尿酸用于塑形填充时,应注射到真皮深层,像隆鼻那种塑形的甚至要到骨膜层。应选择交联程度高,不易弥散的大分子玻尿酸。注射后需要进行专业的按摩,帮助塑形的同时,也让玻尿酸分布更加均匀。
 
    3、注射后护理不当  注射玻尿酸后如何护理 点击咨询医生
 
    注射后的护理没有做好的话,也会造成这种打完肿胀现象发生。要特别注意护理,不要刺激肌肤,否则很有可能会造成注射区域的淤青或者是流血现象。
 
    4、炎性反应严重
 
    有些人发现,**次注射玻尿酸时,往往会获得比较理想的效果。然而补打几次之后,就会发现注射区开始变得不自然,甚至出现一些小颗粒。
 
    这是因为,玻尿酸是个“外来物”,它不会地存留在人体中,会代谢、流失。而身体免疫机制将注射的玻尿酸消化、代谢掉的过程是一种炎性反应。
 
    注射玻尿酸后出现肿胀怎么办?于是问题又来了,如何避免注射后的僵硬呢?
 
    1、一定要寻找专业的注射医生和机构
艺星环境图
 
艺星环境图
 
    好的操作技术及丰富的操作经验,可以尽量避免因操作失误造成的僵硬及凹凸不平。而专业的机构,拥有完备的手术环境,可以避免因消毒不当、无菌意识不强而造成感染和肉芽肿的情况。
 
    2、理性看待玻尿酸注射
 
    有些求美者觉得:既然玻尿酸打了会代谢掉,不如一次多打一些,可以保持更久;还有一些人,过度依赖玻尿酸,恨不得“全脸重塑”,消下去一点,就要立刻补上。殊不知,这样正是造成术后效果不自然的一大原因。
 
    3、选择使用“替代品”
玻尿酸
 
艺星玻尿酸品牌
 
    比如取之于自身用于自身的自体脂肪。它是人体原有的东西,填充后会存留并生长,不易产生排异反应。因此可以用来替代玻尿酸进行许多部位的填充塑形。
 
    注射玻尿酸后出现肿胀怎么办 艺星整形日益丰富,而艺星始终与之保持同步,在注射玻尿酸方面有着技术娴熟的中韩整形医生以及正规的玻尿酸的产品,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可以免费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